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1 13:05:00

【國泰裁員】工會:被裁員工強積金不會被對沖 獲1個月工資賠償

分享:
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指,被裁員工強積金不會被對沖,會獲多1個月工資賠償。(直播截圖)

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指,被裁員工強積金不會被對沖,會獲多1個月工資賠償。(直播截圖)

國泰航空今日宣布裁減約8,500個職位,裁員約5,900人,當中港龍今起停止營運。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主席王思敏表示,早上與公司代表開會,被裁員工今日會收到有關信件。王思敏指公司提出的被裁員工補償方案不算豐厚,被裁員工的強積金不會被對沖,並會得到多1個月工資賠償,參加過無薪假的員工所扣的款項會退還。

【相關新聞】【國泰裁員】國泰去年捲入反修例風波 遭內地禁參與員工入境

王思敏指工會對公司裁員的決定十分失望,同事均感到傷感,士氣已低落一陣子,又擔心會有下一輪裁員計劃,質疑公司無接納他們提出的節流方案。她指今日稍後會再與管理層商討,有關過渡員工的新合約安排,又指航空業會面對2至3年困境,但不認為要長遠改變合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