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8 08:00:00

【國際復康日】 殘疾人士今可免費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及參觀博物館

分享:
殘疾人士今日可免費乘搭大部分公共交通工具,包括天星小輪。(資料圖片)

殘疾人士今日可免費乘搭大部分公共交通工具,包括天星小輪。(資料圖片)

今日是2020國際復康日的「殘疾人士免費乘搭車船日」,凡持有由勞工及福利局發出的「殘疾人士登記證」的殘疾人士,當天可與一名同行照顧者免費乘搭港鐵、天星小輪、新渡輪等部分公共交通工具,以及免費參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博物館(包括香港科學館和香港太空館)、享用游泳池設施及免費遊覽香港濕地公園。

不過因應疫情的最新情況,各公共交通工具、博物館、游泳池及香港濕地公園的營運時間及進場安排可能有調整,因此出行前應留意相關機構的開放時間及最新消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