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3-20 19:35:00

【太驚恐襲了】男子搭機如廁超過15分鐘 即被機組人員爆門

分享:
卡亞尼在機上如廁超過15分鐘,即被爆門,令他憤怒。(互聯網)

卡亞尼在機上如廁超過15分鐘,即被爆門,令他憤怒。(互聯網)

卡亞尼認為事件涉種族歧視。(互聯網)

卡亞尼認為事件涉種族歧視。(互聯網)

恐襲陰霾揮之不去,更波及無辜!英國廉航易捷航空(EasyJet)一班從摩洛哥飛往英國曼徹斯特的客機上,男乘客卡亞尼(Adil Kayani)去洗手間逾15分鐘「辦大事」,突然外面有人大力拍門,他說,當時立即回應再過1分鐘就出來,「但有人由外面強行開門,我那時仍坐在馬桶上,即大叫滾出去,那人就立即關門」。卡亞尼怒言:「他們(機組人員)不是這樣對待其他乘客,這不全是因為我在廁所待太久,我覺得完全受到侵犯。這是種族歧視,他們看到我的膚色,我認為這與伊斯蘭恐懼症有關。」

易捷航空隨後向卡亞尼致歉並賠償500英鎊(約5,200港元),又指機組人員因擔心乘客安全才這樣做,當時依照安全程序行事,強調「絕對沒證據證明與種族議題有關」。卡亞尼拒絕接受易捷航空的賠償,「我感到尊嚴被侵犯了,尊嚴比金錢更重要。我覺得自己似罪犯、被羞辱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