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6-10 18:30:00

【幸運乘客】買經濟艙機票 竟變包機任坐任吃

分享:

47歲的女乘客弗朗西斯(Yvette Francis)和友人默里(Peaches Murray)透過在旅行社工作的親戚,早前購買兩張各值1,073英鎊(約1.1萬港元)的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經濟艙機票,從倫敦前往紐約,怎料航班取消,而達美航空又無法被安排她們與其他乘客轉乘另一航班,兩人於是重新訂機票,登機後卻驚訝地發現機艙內147個座位空無一人,可讓兩人隨意挑選,服務更升至商務客位等級,能品嚐美酒佳餚,又能在床上休息。弗朗西斯形容此次經驗「非常棒,可以擁有全架客機是一生只得一次的機會」,並享有「世界級的服務」,機組人員更示意她們可隨便拿雪櫃內的東西,而該航班的機師亦表示在達美航空工作35年來從沒見過這種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