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21 16:30:00

【慎防詐騙】政府:有騙徒捏造就業計劃圖套個人資料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入境處及勞工處近日收到海外人士查詢,表示收到不明來歷電郵,通知已獲批准透過一個名為「Employment For Professionals Assessment Scheme」的計劃來港就業,並要求收件人提供個人資料及繳交費用。政府提醒收到類似可疑電郵的人士保持警惕,慎防詐騙。

有關電郵同時附有疑似由入境處發出的批准信,以及佯稱由勞工處發出的確認信及製作的申請表格文件。

政府今日澄清沒有推行過上述計劃,而入境處及勞工處亦從未簽發有關信件和製作上述申請表格文件。政府呼籲收到類似可疑電郵的人士不要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及繳交任何費用。相關政府部門就事件展開了調查,並已轉介警方跟進。

任何人士如收到類似可疑信息,可向以下政府部門查詢:

入境處
電話:(852)2824 6111
電郵:[email protected]

勞工處
電話:(852)2150 6363
電郵:[email protected]

政府再次提醒公眾,如懷疑接獲的電郵涉嫌詐騙,應立即向警方舉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