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2 10:45:00

【捐血救人】紅十字會FB推捐血情報站 

分享:
「捐血情報站」登陸社交平台,適時提醒用戶捐血。

「捐血情報站」登陸社交平台,適時提醒用戶捐血。

救人其實可以好簡單,捐血係其中一個方法。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與社交平台Facebook合作,推廣捐血資訊「捐血情報站」正式啟用。

「捐血情報站」向大眾提供捐血活動及捐血站最新資訊,包括捐血站地點及開放時間,同時亦會透過平台發布捐血呼籲訊息;中心期望透過有關網絡,提升公眾對無償捐血的關注,並鼓勵更多市民加入捐血救人的行列。

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行政及醫務總監李卓廣醫生表示,疫情令市民減少外出,加上近日不穩定的天氣,中心的捐血站及流動捐血隊的血液收集量大受影響。中心期望透過Facebook的「捐血情報站」功能,向註冊用戶提供本港各區捐血站的資訊,並於血庫存量緊張時發出通知,方便更多熱心市民回應中心呼籲,適時補充血庫。

Facebook將在本地用戶的動態消息中發出邀請,註冊的用戶只須同意接收通知,並不需要提供任何其他資料。有意使用「捐血情報站」功能的人士,可以登入Facebook。捐血者亦可直接於網上或透過手機應用程式預約捐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