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22 17:20:00

【揪心】末期病老兵見愛犬最後一面 狗狗嗚咽不捨主人

分享:
文森遺願是見Patch最後一面。(互聯網)

文森遺願是見Patch最後一面。(互聯網)

Patch舔主人的面,給主人送暖。(互聯網)

Patch舔主人的面,給主人送暖。(互聯網)

Patch好精伶。(互聯網)

Patch好精伶。(互聯網)

美國新墨西哥州69歲越戰退伍軍人文森(John Vincent)罹患末期病症,近日轉入善終病房,醫生告訴他時日無多,他唯一牽掛的是由細養大的愛犬「Patch」,早前向社工說,只有一個未了心願,就是想見Patch最後一面。

經院方安排,文森上周四終可在病榻上與Patch團聚,場面令人揪心。文森戴著氧氣罩,抱住沒見一段日子的Patch,摸摸牠,說:「是我,是Daddy啊,見到我,你開心嗎?我見到你,很開心。」乖巧的Patch在文森懷中,舔舔主人的面,看來輕鬆愉快。負責帶Patch到醫院的工作人員稱,牠坐車時很安靜,但一見到主人,便發出嗚咽的聲音,似是在啜泣。

文森與5歲大的Patch人狗情深,他說,當年Patch是鄰居狗狗誕下的其中一隻幼犬,他便將牠收養,之後一同生活,「(當時)牠是最細隻的,我想要一隻可放在我單車上(的小狗)」,又笑言他下巴的鬍鬚,可稱為「Patch」,小狗有一些白色的毛(white patch),所以「我們是Patch兄弟」。

因文森患重病,被迫放棄Patch,小狗已找到新主人,快將入住新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