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08 18:24:00

【新冠肺炎】仁濟醫院44歲病人檢測「陰轉陽」 同房11病人列密切接觸者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在表示,仁濟醫院一名44歲病人,人入院後兩次接受新冠病毒測試,結果「由陰轉陽」,該病人8月6日因發燒及腹瀉,經急症室轉入內科病房,當時的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故8月7日獲安排轉回普通病房繼續留醫,但醫生當日發現其病徵持續,決定先轉到負壓病房及再進行病毒測試,今日測試結果初步陽性。

同房11名病人列為密切接觸者要檢疫,其中7人仍在醫院留醫,會安排隔離,另外4人已出院,交衛生防護中心追蹤。3名病房助理在清潔該名病人的排泄物時,無穿上合適個人防護裝備,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會安排檢疫。另有10名醫護人員及1名病人需進行醫學監察。相關病房已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

另外,本港再多1名病人離世,是昨晚離世的威爾斯親王醫院的86歲婦人(編號2789),至今累計有47名病人離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