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26 21:39:00

【新冠肺炎】城大推就業計劃協助應屆畢業生

分享:
郭位指,副校長(學生事務)辦公室已準備好「協助同學克服困難」。(資料圖片)

郭位指,副校長(學生事務)辦公室已準備好「協助同學克服困難」。(資料圖片)

由武漢爆發至今逾季的新冠肺炎持續衝擊經濟,城大校長郭位除與副校長捐出部分薪酬,亦責成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領導其辦公室,為應屆畢業生提供就業協助,包括聯同學術部門推出「一位畢業生、一位就業能力顧問」計劃,於下月及6月舉辦網上就業諮詢,聯繫各行業伙伴尋求職位空缺。

郭位指,經濟轉差勢必影響畢業生的就業或升學計劃,副校長辦公室已做好準備,「協助同學克服困難」。他表示,學校會提供一站式網上平台以連繫準僱主及畢業生,並加強輔導服務,舉辦情緒及就業支援工作坊,提升畢業生的競爭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