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13 17:05:00

【新冠肺炎】失明男高音Andrea Bocelli米蘭大教堂獻唱 網上直播向全球送暖 (有片)

分享:

全球受新肺疫情陰霾籠罩,意大利失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波伽利(Andrea Bocelli)在復活節假期為大家打氣兼送暖,昨晚7時在因疫情關閉的米蘭大教堂獻唱約半小時,有逾2,400萬人透過網上觀看。粉絲在社交網稱,深受波伽利歌聲打動,以「動人、陶醉和壯麗」讚揚其演出。

這場網上直播音樂會主題為「希望之歌」(Music For Hope),向全球傳送「愛、療愈和希望」的訊息。波伽利演唱了4首歌曲,配以穿插巴黎、倫敦和紐約空蕩街道的畫面,並以《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一曲作結。他在直播開始前表示:「感謝音樂、網上直播匯聚了世界數百萬緊握的雙手,我們將向地球受傷的心獻上擁抱。」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波伽利在米蘭大教堂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互聯網)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波伽利在米蘭大教堂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