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3 17:14:00

【新冠肺炎】居家檢疫期外出玩樂打卡 長榮3空姐被炒

分享:
長榮3名空姐因違反防疫規定被炒。(互聯網)

長榮3名空姐因違反防疫規定被炒。(互聯網)

台灣傳媒報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早前縮短空中服務員居家檢疫期限,由14天減至5天,未料一名長榮空姐飛外國回台居家檢疫期間,頻頻外出上課、聚餐、打波、探親,還打卡放上網,完全無視防疫規定,結果遭他人舉報。長榮調查期間,該名空姐竟提供日期造假的照片,甚至謊稱檢疫期間都在家中,又迴避檢查手機,但由於證據充足,長榮上月將其免職。

報道又指,長榮還有另外兩名空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其中一人與親友去露營,而且也在接受公司調查期間提供虛假日期照片、謊稱在家;另一人入住公司防疫宿舍後擅自離開,公司見提供給該空姐的飯盒日漸堆積在其房門外,才發現事件。該兩名空姐亦已被免職。

華航2機組人員也違防疫規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指出,近3個月違反居家檢疫規定的機組人員有5人,分別是長榮3人、華航2人,而機組人員違反防疫規定後,須按一般民眾接受14天居家檢疫,相關人士已經完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