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2 20:15:00

【新冠肺炎】屯門醫院4歲童初步確診 10名病童須檢疫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屯門醫院一名4歲男童昨晚往該院急症室求診後,初步確診新型肺炎,有10名兒科病房病童和1名醫院運作助理須檢疫。消息指,病童是今日確診、屯門海麗花園30歲女傭(#5041)的同住少主。

屯門醫院發言人表示,一名本身有長期病患的4歲男童,昨深夜因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到屯門醫院急症室求診,再轉送兒科隔離病房留醫。院方安排男童進行新型肺炎病毒測試後,初步結果呈陽性。他目前在兒科隔離病房留醫,情況穩定。

病人本身需接受定時治療,院方追蹤到病人上周五(18日)曾在該院兒科病房逗留近兩小時,當時未有病徵,其間大部分時間有佩戴口罩。涉事兒科病房10名同房病童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14日隔離檢疫,同房另外6名病童亦要接受28日醫學監察。此外,一名負責清潔病人洗手間的運作助理,由於沒有佩戴全面罩,亦需要接受14日隔離檢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