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22 21:42:00

【新冠肺炎】患者潛伏期到九龍塘睇戲

分享:
有市民到Festival Grand Cinema了解情況。(蘇文傑攝)

有市民到Festival Grand Cinema了解情況。(蘇文傑攝)

武漢率先爆發的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其中一個新增確診個案曾於潛伏期間,到九龍塘又一城的MCL戲院——Festival Grand Cinema看電影,MCL宣布即日至周二暫停營業,以安排清潔公司進行深層清潔及消毒,將感染及傳播病毒的風險減至最低。停業期間已購票的顧客,可於30天內親自到涉事戲院辦理退款、換票或換取贈券,贈券的有效期為領取日起計1個月。於涉事戲院工作的所有職員會自我隔離14天,MCL會調派其他分店職員,於周3起為顧客服務;MCL未有透露確診者曾觀看哪個場次的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