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30 18:45:00

【新冠肺炎】接種輝瑞疫苗8天後 加州急症室護士病毒檢測呈陽性

分享:
加州急症室護士本月18日於社交網稱接種了疫苗,他26日做病毒檢測呈陽性。(互聯網)

加州急症室護士本月18日於社交網稱接種了疫苗,他26日做病毒檢測呈陽性。(互聯網)

美國加州聖迭戈一名急症室護士在接種輝瑞疫苗8天後,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中招護士Matthew W.本月18日於社交網稱接種了疫苗,他上周平安夜在聖迭戈兩間醫院工作,於治療新冠肺炎部門當更後開始不適。他向傳媒說,他起初感到發冷,之後肌肉疼和疲累,於26日拆禮物日做病毒檢測呈陽性。

專家稱,對Matthew染疫感驚訝,懷疑他在接種疫苗前已中招。另外,臨試驗顯示,注射輝瑞疫苗後約10至14天後才開始產生抗體,而首劑疫苗有效率約50%,須接種第二劑才達至95%。西班牙也有一名護士在接種疫苗一天後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報道並無提及他注射哪款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