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6 18:00:00

【新冠肺炎】搏鬥95天 百老匯41歲男星Nick Cordero不治亡

分享:
百老匯男星Nick Cordero周日死於新冠病毒引起的併發症。(互聯網)

百老匯男星Nick Cordero周日死於新冠病毒引起的併發症。(互聯網)

他與妻子育有一歲大兒子。(互聯網)

他與妻子育有一歲大兒子。(互聯網)

美國百老匯男星Nick Cordero感染新冠病毒,入院95天後,周日死於與新冠病毒有關的併發症,終年41歲。Cordero妻子Amanda Kloots在社交網宣布其死訊,稱丈夫在親友陪伴下,於歌聲和祈禱中安詳離世,兩人育有一歲兒子。Cordero於3月底診斷出肺炎入院,並入住深切治療部,出現呼吸困難,數天後證實感染新冠病毒。

在疫情爆發下,Kloots無法到醫院探望丈夫,Cordero有一天通知她,醫生決定要接駁呼吸機,「我將會失去意識(人工昏迷),而我不知道何時會醒來,我不知道能否再與你說話」。Kloots在4月10日時曾透露,丈夫正為生命搏鬥,之後指因接駁呼吸機令血液無法流向右腿,丈夫須立即接受手術,但在同月24日Cordero最終因血栓塞需截除右腿,之後又出現其他併發症,如心律不正等,其後肺部也現感染,出現破洞,新冠病毒引起的併發症最終奪去Cordero性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