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3 15:20:00

【新冠肺炎】支援疫情下無飯開人士 馬會津貼網上點餐惠及7萬人

分享:
馬會支援疫情情影響而失業或就業不足人士,津貼網上點餐,預計惠及7萬人。(馬會圖片)

馬會支援疫情情影響而失業或就業不足人士,津貼網上點餐,預計惠及7萬人。(馬會圖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港失業率及就業不足率持續攀升,食物更成為因疫情而受影響人士最迫切的需要之一。香港賽馬會今日公布「逆境同行食物援助計劃」,預計整個計劃可有7萬人受惠。

其中,馬會將夥拍基督教服務處及聖雅各福群會,以及多個網上外賣平台,包括戶戶送、foodpanda和Uber Eats等,推出「馬上食」網上點餐服務,協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失業或就業不足人士,或無煮食空間人士渡過難關,受惠者會獲得津貼,可以連續八周利用網上外賣平台免費訂購食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