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7 13:15:00

【新冠肺炎】政府在葵盛西邨增設流動採樣站

分享:
葵盛西邨第八座有多宗確診個案。(資料圖片)

葵盛西邨第八座有多宗確診個案。(資料圖片)

葵盛西邨第八座出現多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政府表示對此非常關注,由即日開始將安排承辦商(華大基因),於葵盛社區會堂設立流動採樣站。服務時間為每天上午10時至晚上8時,暫定開放至本周三。政府會在檢視該流動採樣站的使用情況及市民對檢測服務的需求後,決定是否有需要延長流動採樣站的運作時間。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消息:本港新增約78宗確診

政府發言人表示,檢測承辦商會於流動採樣站向市民提供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採集服務,檢測費用全免。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於流動採樣站接受檢測,將被視作等同於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檢測結果呈陰性的市民會收到電話短訊通知。若有樣本呈現初步陽性,會交由衞生署公共衞生化驗服務處覆檢以確認結果,確診個案會由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跟進並公布。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稱人流不減「封城」亦無用 梁子超籲市民未來兩周減外出

政府早前已在荃灣、大埔、九龍城、黃大仙及東涌,透過流動採樣站為市民提供免費核酸檢測服務。

政府在葵盛西邨增設流動採樣站

政府在葵盛西邨增設流動採樣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