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10 17:38:00

【新冠肺炎】政府明起為渡輪港鐵電車僱員免費檢測

分享:

運輸署表示,為的士及小巴司機提供的新冠肺炎檢測服務,由明日起擴展至渡輪營辦商、港鐵公司及電車公司的僱員。署方指,檢測屬自願性質,費用全免,檢測承辦商不會備存參與者的個人資料。若檢測結果呈陽性,承辦商會將有關檢測樣本的序號通知運輸署,署方會交予衞生防護中心跟進。

其中,渡輪營辦商的僱員無需預約,直接在指定時段到指定派發點,向檢測承辦商索取檢測套裝,並在自行採集咽喉拭子樣本後,盡快將樣本瓶交回收集點,檢測承辦商會將樣本送往化驗室作檢測。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未有在上兩輪做檢測,亦可前往指定地點索取檢測套裝。

持有有效渡輪營辦商職員證或由渡輪營辦商發出信函的員工,以及持有效的士或公共小巴司機證的司機,可攜同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在指定時段到檢測套裝派發點即場登記及索取檢測套裝(見圖)。

檢測承辦商亦會向港鐵及電車公司提供檢測套裝,該等公司會安排向其車務員工派發及收集檢測套裝,並會安排檢測承辦商收集員工的樣本瓶以進行檢測。

(政府文件截圖)

(政府文件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