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6 16:45:00

【新冠肺炎】政府推WhatsApp熱線 24小時提供官方醫療建議

分享:

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今日在WhatsApp推出「2019冠狀病毒病」熱線,這項全新服務將免費回答有關冠狀病毒病的問題,每日24小時提供官方醫療建議和實用技巧,以確保安全和防止病毒在香港擴散。

如欲連結熱線,請將電話號碼 +852 9617 1823加入手機通訊錄中,然後在WhatsApp點擊對話即可使用。該服務會回應一系列提示問題和提供最新資訊,屬亞洲首次。該WhatsApp熱線亦讓對居安抗疫電子手環有疑問的市民,可於上午9時至晚上7時透過即時聊天功能與政府官員聯繫。

除有關冠狀病毒病的資訊外,該熱線還提供「遙距營商計劃」和其他支援中小企業在疫情期間繼續營運和提供服務的計劃之資訊。公眾和企業可透過WhatsApp熱線了解這些計劃和申請程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