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30 09:34:00

【新冠肺炎】新加坡下周五起解除對中國及澳洲維州旅客入境限制

分享:
新加坡下周五起解除對中國及澳洲維州旅客入境限制。(資料圖片)

新加坡下周五起解除對中國及澳洲維州旅客入境限制。(資料圖片)

新加坡宣布,下周五(11月6日)起解除對來自中國內地,以及澳洲維多利亞州的旅客入境限制。新加坡表示,中國內地和維多利亞州有全面的公共衞生監察制度,並在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傳播上取得成功,出現輸入病例的風險不高,因此放寬兩地旅客入境。

【相關新聞】【旅遊氣泡】新加坡旅遊局︰未有進一步資料 旅客到訪須嚴守防疫措施

兩地旅客由今日中午12時起,可向新加坡申請航空旅遊通行證,在11月6日或之後入境新加坡。相關旅客在入境前14天都必須留在中國內地或維多利亞州,並須乘搭直航航班。在抵達新加坡後會進行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便毋須隔離檢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