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1 22:35:00

【新冠肺炎】最新確診者行蹤 涉Staycation酒店及石門多間食肆

分享:
上周有患者到過北角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Staycation。(林俊源攝)

上周有患者到過北角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Staycation。(林俊源攝)

新型肺炎肆虐本港期間,衞生防護中心每日都會更新確診者行蹤,包括到過的商場、食肆和辦公大廈等,有關名單最新加入3名患者傳染期內,在多個地方的行蹤。

衞生防護中心今日公布,一名在石門偉達中心工作的44歲男患者(#5399),近日曾到過附近京瑞廣場以及荃灣多間食肆用膳,包括狀元橋米線、麗島小廚、台豐台灣美食等。浸會大學體育系23歲女生(#5398),傳染期內到過多區的運動場所,亦到過北角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Staycation,居屯門的她亦更在區內做過美容。

石門京瑞廣場台豐台灣美食。(莊振邦攝) 石門京瑞廣場狀元橋米線。(莊振邦攝) 石門京瑞廣場麗島小廚。(莊振邦攝) 石門新貿中心永興食堂 。(莊振邦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