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2 10:23:00

【新冠肺炎】林鄭:接種疫苗只能自願 政府不會提供金錢誘因

分享:
林鄭月娥指接種新冠疫苗只能是自願,政府不會提供金錢誘因。(林俊源攝)

林鄭月娥指接種新冠疫苗只能是自願,政府不會提供金錢誘因。(林俊源攝)

特首林鄭月娥開行會前見傳媒,當中回應到政府計劃將為市民接種新冠疫苗問題,她說政府有能力為市民接種第二劑疫苗,但接種計劃一定是自願,不會好似有人建議會為接種疫苗提供金錢誘因,否則的話隨時適得其反。

相關新聞:【患者行蹤】屯門2食肆4地方上榜 有患者去過佳美航空膳食大樓

此外林鄭月娥指,疫苗專家委員會將於本周開會核淮新疫苗,又說明白大部分市民抗疫一年,感到沮喪和疲累,但過去一個星期疫情仍然反覆,現時不是放寬措施的時候,強調政府必須堅守外防輸入和內防擴散的政策,相信市民在農曆新年都要在較平靜的環境度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