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02 10:52:00

【新冠肺炎】業界批措施太急 張宇人冀政府補助薪金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政府因應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昨日刊憲禁止卡拉OK、夜店和麻雀館營運14日;美容院等3種場所就要加強防疫。行政會議成員、飲食界立法會議員張宇人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業界反映有關措施推行得太急,認為可以做得更好,但認為政府亦要在業界及疫情間作平衡,強調政府並非想擾亂業界。

張宇人提到,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已獲行會賦予權力,如有需要可再加強規管,例如飲食業界,有關規例的附表已列明局長可限制食肆部分時間營業、不能堂食只做外賣等。他說,疫情下業界生意慘不忍暏,預料業界失業率會進一步上升,昨日就「防疫抗疫基金2.0」與特首林鄭月娥見面,林鄭月娥表明會「保就業」,但不會在租金方面提供幫助,希望政府盡快推出基金補助員工薪金,業主能減租一半解決租金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