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9 21:06:00

【新冠肺炎】檢疫期間外出處理身份證事宜 女子判囚14日

分享:
被告上月違反檢疫令,外出前往入境事務處辦事處;圖為入境處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資料圖片)

被告上月違反檢疫令,外出前往入境事務處辦事處;圖為入境處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資料圖片)

再有抵港人士違反檢疫令被判囚。一名53歲女子早前獲發強制檢疫令,訂明她必須在酒店強制檢疫14日,惟上月6日在檢疫令尚未屆滿之日,她在無合理辯解及未取得獲授權人員許可下離開其檢疫地點,前往入境事務處辦事處處理身份證事宜。她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裁定違反《若干到港人士強制檢疫規例》(第599C章),判即時監察14日。

至今64人違檢疫令被定罪

衞生署發言人表示,有關判刑可給予社會非常清晰信息,指出違反檢疫令屬刑事罪行,政府對違反《規例》的人絕不容忍,重申必定會嚴肅跟進任何違反相關規例的人士。截至今日,共有64人已因違反檢疫令被法庭定罪,判即時監禁最多3個月或罰款15,000元不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