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6 15:50:00

【新冠肺炎】渣打及客戶捐款4000萬元助劏房戶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影響經濟。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表示,在上月下旬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合作推出劏房戶租金資助計劃,2,000個名額在首3天便告額滿,其後渣打迅即推出第二期資助,邀請銀行企業客戶及夥伴參與捐助,經過3星期的努力,企業客戶及夥伴共襄善舉,捐助接近2,000萬港元支持劏房戶租金資助計劃,連同渣打早前捐出的1,000萬港元及配對捐款1,000萬港元,總資助接近4,000萬港元,令更多劏房家庭受惠。

渣打香港行政總裁禤惠儀表示,計劃推出後,接到很多企業客戶及夥伴的慷慨捐助,說明社會上有不少熱心人士關切低收入家庭當前面對的困境,又說本港正經歷前所未有的挑戰,渣打除了一如既往向客戶提供業務上的支持外,亦希望在這個困難時刻與客戶攜手向弱勢社群提供及時支援,同心協力讓香港走出疫症陰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