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18:05:00

【新冠肺炎】滙豐允許香港員工在家工作每周最多4日

分享:
滙豐允許香港員工在家工作每周最多4日。(資料圖片)

滙豐允許香港員工在家工作每周最多4日。(資料圖片)

彭博社報道,新冠肺炎疫情下,滙豐允許香港員工採取彈性上班,報道引述滙豐內部備忘錄和指引,容許合資格員工每周在家工作最多4日。滙豐發言人已證實相關計劃,稱希望為員工帶來靈活性。

滙豐向香港員工提供3個選擇,一是允許合資格員工每周在家工作最多4日;二是員工可選擇彈性辦公室上班,每周最多在家工作2日;三是一直維持在辦公室工作。滙豐會提供一筆過2,500元補貼,幫助員工在家設立一個符合人體工學的家庭辨公室,包括人體工學椅、辦公桌、電腦顯示器、鍵盤或滑鼠等,並最少持續12個月。

外界關注會否再有其他銀行跟隨做法,渣打本月初亦公布香港員工可永久彈性工作,工作時間、日數及地點都可以自行靈活選擇,在家或在辦公室或者兩者混合都可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