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07 12:19:00

【新冠肺炎】特朗普稱疫苗有望總統選舉前面世 俄亥俄州州長確診

分享:
(右)Mike DeWine (資料圖片)

(右)Mike DeWine (資料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相信新冠肺炎疫苗可以在11月3日總統選舉前面世,他之後再被記者追問,重申對可以提早推出疫苗感到樂觀,他又強調加速研發疫苗並不是為了自己的選情,而是希望可以挽救更多生命。

不過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重申,相信要到年尾才會有疫苗出現的機會較大。

另外,美國俄亥俄州州長Mike DeWine周四(6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是繼俄克拉何馬州州長Kevin Stitt後,第二個染病的州長。73歲的德威恩原定在克里夫蘭巿機場迎接特朗普,然後一起參觀一間洗衣機廠房。州長辦公室指,德威恩並無出現症狀,將會留在家中隔離檢疫14日。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美國累計有逾487萬宗病例,有近16萬人不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