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3 10:35:00

【新冠肺炎】羅致光:暫接獲2宗確診者申請5000元津貼

分享:
羅致光指暫時接獲2宗新冠肺炎確診者申請5000元津貼。(資料圖片)

羅致光指暫時接獲2宗新冠肺炎確診者申請5000元津貼。(資料圖片)

政府早前公布為本地確診新冠肺炎,在公立醫院治療而「手停口停」的基層市民,發放5,000元補貼。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在電台節目表示,根據最新數字,目前接獲2宗申請,其中1宗已獲批。他強調確診患者要住院並「手停口停」才能申請,如涉及自由工作者、自僱人士等,他估計地盤群組部分人會受影響,有機會提出申請。

對於本港失業情況,羅致光指政府無計劃再推出保就業計劃,亦認為製造就業機會比透過現金津貼好。另外,政府部門亦會創造一些臨時職位,如因應疫情的消毒工作及裝修工程等,未來一段時間,亦可新增數千個環保相關職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