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15 13:05:00

【新冠肺炎】美專家形容佛州如5個月前武漢 疾控中心促民眾戴口罩

分享:
(AP)

(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美國單日新增病例達63000多宗病例,確診人數累計逾343萬,累計有逾13.6萬人不治,至少30個州的確診數字不斷上升。

目前疫情最嚴重的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大學的醫療專家形容,南部邁阿密地區已成疫情的震央,情況有如5個月前中國武漢一樣。邁阿密地區在數日前,單日錄得15300宗確診個案,打破全美任何州分的單日最高確診紀錄,該區病毒測試為陽性的比率高達22%。

美國疾控中心敦促國民外出時戴口罩,防止新冠肺炎病毒傳播,有別於過往建議在未能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才戴口罩。疾控中心總監Robert Redfield連同中心多名傳染病專家,在《美國醫學會雜誌》(JAMA)撰文,確認有研究指全民戴口罩能有助控制疫情,即使以布料遮掩面部,都能有效阻止病毒傳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