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2 15:59:00

【新冠肺炎】聶德權料2月啟動接種疫苗 設5類注射地點

分享:
聶德權指,有關疫苗接種的專責工作小組在本周二舉行首次跨部門會議。(聶德權@FB)

聶德權指,有關疫苗接種的專責工作小組在本周二舉行首次跨部門會議。(聶德權@FB)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下午在社交網站facebook帳戶發文,指政府目標在本月底完成各部門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籌備工作,按疫苗到港的時間初步推算,估計2月開始為市民接種,屆時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公營醫院、安老院舍、私家醫院及診所,都會是接種地點。

聶德權指,有關疫苗接種的專責工作小組在本周二舉行首次跨部門會議,會上多名局長、部門首長、醫療專家成員提出不少關注點,包括疫苗接種選址、長者的接種安排、優先群組的設定、醫學監察等。他又說明白有需要解答市民對疫苗接種的疑問,接下來政府會做好有關的解說及公眾教育工作,讓市民有科學認識,在知情下作出選擇接種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