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2 11:37:00

【新冠肺炎】英破3.6萬人不治 約翰遜擬不依賴華進口醫療用品

分享:

英國單日新增338人死於新冠肺炎疫情,總數突破3.6萬人。衞生大臣夏國賢在記者會表示,政府的測試數據顯示,首都倫敦約17%人口曾感染新冠肺炎,倫敦以外地區的感染率約為5%。政府已經同兩間製藥公司簽訂協議,未來幾個月内向民眾免費提供超過1,000萬次新冠病毒抗體測試,醫院工作人員及護理員可以優先接受測試。

另外,英國《泰晤士報》的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指示官員制訂「國防計劃」,令英國不再依賴中國進口醫療用品及其他戰略商品,將由外相藍韜文帶領,檢視英國在面對潛在敵對外國政府時,在經濟及國家安全方面出現的漏洞。報道又引述消息人士指,當局已經就有關計劃成立兩個工作組,目的是令供應多樣化,不再依賴個別國家提供非糧食必需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