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5 12:09:00

【新冠肺炎】邱達昌妻認確診 否認屬跳舞群組一員

分享:
邱達昌妻認確診,否認屬跳舞群組一員。

邱達昌妻認確診,否認屬跳舞群組一員。

【13:38更新】早前有報道指,遠東發展主席兼行政總裁邱達昌亦懷疑染疫,他回覆有關傳媒查詢時稱「唔好亂寫」,但未有否認。

根據衛生防護中心資料,編號5755的66歲男患者,報住清水灣銀臺路,被列為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而編號5684的64歲女患者,同樣報住清水灣銀臺路。

【12:14更新】遠東發展主席兼行政總裁邱達昌的妻子吳惠平,今日透過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外事部發表聲明,指自己得知於有朋友在本月19日的一個飯局中確診新型肺炎,為防止病毒進一步擴散及盡公民責任,她立刻進行自願病毒檢測,並獲告之確診新型肺炎。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消息:本港今日增約86宗確診個案

邱吳惠平又說,自己從不跳舞,亦非跳舞群組中一員。她形容,自己身體現時情況良好,正在醫院接受醫護人員的悉心治療。她希望藉此機會感謝所有為抗疫努力的醫護人員,亦再一次感謝各位的關心,並希望社會能早日戰勝疫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