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5 07:35:00

【新冠肺炎】酒店客房最多4人 婚禮儀式朝8晚5上限20人

分享:
酒店房間人數明起受規管。(資料圖片)

酒店房間人數明起受規管。(資料圖片)

本港近期流行到酒店Staycation,早前更有大批人擠進一間客房開派對,酒店房間人數終難逃被規管。食物及衞生局宣布,將限制酒店和賓館內的聚集活動,明(26日)起每間客房或出租單位內不得多於4人,多於一間睡房的套房不得多於8人。至於與婚禮有關的傳統或宗教儀式,可朝8晚5在套房內舉行,上限20人,並只准在作為儀式一部分的飲食期間除口罩。

另外,酒店的會議室及多用途室,人數上限亦收緊至可容納人數的75%,並不可進行現場表演或跳舞活動。食衞局同時為加強防止感染措施,規定房間每次出租後,必須消毒客房房間範圍所有位置、傢俬及用品等,以及更換房間內所有用過的毛巾及消耗品。

賓館禁接檢疫客

當局昨亦正式規定酒店,須分隔檢疫人士和其他住客的房間,同時確保檢疫人士在檢疫期間,不得離開客房和接受訪客,而賓館則禁止接受檢疫人士作為住客,所有措施暫生效至下周三(12月2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