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10 10:05:00

【新冠肺炎】陳肇始:向食肆員工及公交司機派樣本瓶檢測

分享: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在一個電本台節目表示,會針對出現多宗個案的群組,如的士等公共交通工具司機、食肆員工派發樣本瓶,為他們進行病毒檢測。她表示由於涉及人數眾多,所以要與持分者商討如何循序漸進展開相關工作。

陳肇始表示,政府在張弛有度原則下收緊食肆防疫措施,食肆每枱人數上限8人,是希望措施有針對性,政府亦會密切監察措施實行情況,情況若不理想,不排除會再收緊措施。

對於出現護老院群組,陳肇始形容感到十分擔心,將繼續為安老院舍員工作檢測,以做到「早發現、早治療、早隔離」的策略。

至於書展能否如期在下周三開幕,陳肇始表示,近期確診個案主要涉及無戴口罩情況,而書展主辦單位會要求顧客及參展商人員戴口罩,當局亦會為主辦單位提供衛生指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