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8 09:45:00

【新冠肺炎】食肆放寬6人限聚維持4人 陳肇始:不認為邏輯不一致

分享:
陳肇始稱不認為放寬食肆人數與維持限聚人數有邏輯不一致。(資料圖片)

陳肇始稱不認為放寬食肆人數與維持限聚人數有邏輯不一致。(資料圖片)

食衛局長陳肇始昨日宣布政府周五起放寬食肆每枱人數上限至6人,但維持4人限聚令不變,被指邏輯上不一致。她今日在電台節目表示,室內及戶外均有不同風險,不認為兩者的人數限制邏輯不一致。至於6人在食肆用膳後是否需要分批離開免觸犯限聚令,陳肇始指,相信日常生活中,大家都是理性,執法時也會講道理。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食肆酒吧周五起放寬至6人及4人一枱 限聚令維持4人

陳肇始重申,政府防疫措施要張馳有道,整體是不希望有太多人群聚集,如果大幅放寬措施會增加疫情傳播的風險,強調當局會檢視情況,逐步調整防疫措施,今日不調整,不代表下一步不調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