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0 12:00:00

【新手機】只能打俾3個人?「史上最易用手機」真係人有買?

分享:
Doro 780X正面。(互聯網)

Doro 780X正面。(互聯網)

手機側面。(互聯網)

手機側面。(互聯網)

手機背面。(互聯網)

手機背面。(互聯網)

蘋果iPhone 12剛宣布不久,瑞典竟有公司敢推新機對撼?這部新機走近年流行的「極簡」路線——簡約到連撥號按鈕也只得A、B、C 3個,另有通話鍵及收線鍵等,可能是全球最簡約手機。

該手機名為Doro 780X,支援3G及4G網絡、GPS定位、3.5mm耳機孔、藍牙、Wi-Fi及雙卡等,樣樣正常,4GB內存+512Mb RAM為低階配備,但最大問題是為何只得3個掣?其實Doro是瑞典一間專門為長者研發電子器材的公司,780X是其最新兼最易用的手機型號,上述的3個掣是「快速撥號鍵」,旁邊可貼上人名,讓對手機「零知識」的長者,可一鍵打電話給摯愛親朋,手機同時附有「平安鐘」功能,可發出求救訊號並提供GPS定位資訊。手機內設有電話簿,識用的長者仍然可以致電予3個快速鍵以外的人。Doro 780售價為約1,500港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