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16 12:23:00

【書展】周啟良料遊行示威不會影響人流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第30屆香港書展明天起一連七日舉行,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今年書展主題為科幻及推理,有來自39個國家逾680間展商參展,數目破歷年紀錄;今年共有310場場內活動,比去年多,包括講座、研討會、座談會和朗讀會,有多名作家參與,相信會吸引更多人入場,但無辦法預計今年會有多少人出席書展,由於周末可能有雨,難以斷言人流一定多於往年。

對於周日金鐘一帶有集會,周啟良說,相信近日遊行示威不會對人流有很大影響,對書展人流感到樂觀。他指,香港人質素很高,大部分示威都是和平進行。他又說,理解年青人表達自己政治訴求,但同時希望大家明白書展是一個有良好目的的活動,亦是市民喜歡的活動,希望香港人在訴說自己政治訴求的同時,不要影響其他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