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14 11:30:00

【有洋蔥】31歲男每日扮高中生 為讓腦退化母親安心

分享:
王男佯裝高中生向腦退化母匯報高中生活。(互聯網)

王男佯裝高中生向腦退化母匯報高中生活。(互聯網)

王男每晚穿高中校服與王母視訊。(互聯網)

王男每晚穿高中校服與王母視訊。(互聯網)

四川成都一名姓趙男子兩個月前拾獲一部沒有密碼鎖的手機,為聯絡機主歸還手機,趙男打開微信,聯絡上機主的同事,但卻發現一個怪現象——置頂的聊天記錄是高中生與母親的日常,例如「媽,今天上午有2節語文課,晚上聊」等,直至去到機主的公司歸還手機,趙男才驚悉事件背後「有洋蔥」。

據悉,機主是一名31歲姓王的上班族,自小與王母在達州生活,大學畢業後則在成都工作,與王母分隔兩地,未料王母5年前患上「阿茲海默症」,記憶力愈來愈差,到3年前,記憶更停留在王男的高中時期。王男為了讓母親開心兼放心,於是扮演高中時期的自己,每日準時向母親匯報「高中生活」——早上6時半起床、晚上9時半結束自修回家、10時半上床睡覺,且每晚睡覺前都會穿著校服與母親視像對話,說些高中生活經歷。

王男的同事至此恍然大悟,為甚麼近年王男每日都非常早回到公司,晚上又甚少加班等。事件傳開後,更有同區工作的女子前去結識王男,如今該女子已成為王男的女朋友。王男表示,由於自己在母親眼中仍是高中生,不能談戀愛,所以還未向母親說女朋友的事,日後會嘗試慢慢透露,有機會更會帶女友一起回老家探望母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