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12 15:15:00

【有片】買華為手機俾新民黨聖誕抽獎 葉劉:我部三星仲用得

分享:

中國華為(HUAWEI)太子女孟晚舟被加拿大拘留,面臨引渡美國受審,引起多名政客表態聲援。前保安局長、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早前就大讚華為手機受歡迎,還打算之後轉用華為機。

而葉劉淑儀昨晚就在Facebook「找數」,上載一段去商場花6888元買部華為手機Mate 20 Pro的短片,實行用行動撐華為,她更引述店員的話,指這部手機不單屏幕夠大、解像度高,效能十分出眾,手機內的主要晶片也是由華為自行研發,最特別是備有三個鏡頭,拍攝效果出色。

她又說本來打算買這部手機自用,但她正在使用的三星手機依然運作正常,為免浪費、製造更多電子垃圾,所以決定把這部新手機捐給新民黨,作為下星期舉行聖誕派對的抽獎禮物,看看到時哪位幸運兒能獲得這份價值6888元的聖誕禮物吧。

 

(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