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6 13:00:00

【校園欺凌】郭偉強稱受黑暴私了風氣影響

分享:
郭偉強稱相信近日校園欺凌案是受黑暴私了風氣影響。(資料圖片)

郭偉強稱相信近日校園欺凌案是受黑暴私了風氣影響。(資料圖片)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今早舉行會議,並選出了工聯會麥美娟作為今屆委員會副主席,其後討論今屆議會議題。多名建制派議員批評教育界有失德教師煽動仇警等仇恨,民建聯周浩鼎建議下次應討論教育局交代怎樣處理失德教師問題,包括在保護舉報的家長私隱下,公開這些失德教師的身份,讓家長有知情權。至於工聯會郭偉強關注近日再有校園「糾眾私了欺凌事件」,他相信「都是受了黑暴私了風氣影響」,希望就此有機會討論,同時要討論加強國情教育以及要求教育局監管所有教材,前者是幫學生打好底子,以免將來受人荼毒。

相關新聞:麥美娟當選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副主席

民主黨議員黃碧雲質疑建制派議員有關說法是抺黑教師,批判他們不是想辦好教育,而是把教育政治化,她建議應該討論在《基本法》保障下的學術自由。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疑似中學生欺凌片段,一名女學生在後樓梯遭另一名女學生多次掌摑,以及用粗口責備。片段中可見,被打女生雙眼通紅,面頰一片紅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