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23 17:28:00

【武漢肺炎】婚紗晚裝八成來自中國 疫情或影響全球新人大日子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美國婚紗禮服產業協會(American Bridal and Prom Industry Association)的資料顯示,全球八成的西式晚裝在中國生產,由於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影響,中國多間生產婚紗或晚裝的工廠仍未復工,加上船期亦因疫情延遲,有些新娘子或無法趕及在婚禮前拿到婚紗。

全美最大婚紗店David's Bridal的行政總裁馬庫姆(James Marcum)指出,許多婚紗都是按照新娘的要求訂造,當中包含一些複雜的手工,部分或需要100小時人手去縫製;原本已經複雜需時的程序,因疫情而進一步拖慢,造成連鎖效應。

馬庫姆表示:「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留意中國的情況,我相信會有很多阻滯。不只是婚紗,伴娘的服飾亦受到影響。」他又稱,已聽聞有些批發商通知買家,船期因疫情而延遲,但暫時仍未能全面了解延誤的程度。

為應對貨物出產延遲的問題,部入零售店舖盡量增加婚紗及舞會晚裝的庫存量。新澤西州特倫頓市(Trenton)的婚紗禮服商Mon Cheri Bridals,有八成婚紗是在中國製造,老闆蘭格(Stephen Lang)表示:「我們今年的訂單已上升了11%。訂單增加,是因為所有人都很擔心夏天會缺貨。(中國)供應鏈已出現至少一個月延誤,如果不盡快恢復正常,情況將變得更差。存貨到了某個時刻將售罄,我需要盡快再入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