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21 12:17:00

【武漢肺炎】烏克蘭民眾反對療養院作隔離 官員承諾與隔離者一同入住

分享:
(AP)

(AP)

(AP)

(AP)

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繼續蔓延,烏克蘭早前派出包機撤走武漢逾70名僑民,僑民返國後被安排入住烏克蘭中部波爾塔瓦一間療養院隔離,當地數百名民眾擔心隔離中心令他們會被傳染,與防暴警察衝突,衛生部長其後承諾會與隔離人士一起入住隔離中心,試圖平息民憤。

當區民眾深夜在通往隔離中心的道路設置路障,又焚燒車胎,與警方發生碰撞,更有示威者企圖用汽車撞向警員,警方拘捕超過10人。

有當地議員指出,隔離設施的污水系統連接到村內,擔心村民會感染新型肺炎;內政部長到場游說,希望民眾諒解;總統澤連斯基亦向民眾保證,被隔離的人不會對居民健康構成風險。

其中一架接載隔離人士的旅遊巴的車窗被石頭擊碎,車上人無受傷,所有旅遊巴最終在大批警員護送下抵達目的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