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30 11:45:00

【港區國安法】李家超:國安委首要清除教育界「壞蘋果」

分享:
李家超。(資料圖片)

李家超。(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生效近一個月,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成員、保安局長李家超接受《大公報》專訪,指《港區國安法》有效處理危害國家安全的病毒,要強化法則比疫苗更有效,國安委開始建立管理制度,展開國家安全審查,加強國安宣傳、指導、監督及管理,其中首要着眼教育界,主動清除「壞蘋果」,拯救學子免受荼毒,目標是將「危害國安的病毒清零」,並有信心一至兩年做到成績。

李家超稱,特區23年以來教育做得不成功,年輕人沒有國家意識,如今《港區國安法》實施,賦予政府法權和主導性去監督和管理,認為可從課程、學校管理及日常活動等方面下功夫。他又指,教育界絕大部分是有心做教育,但當中一定有「壞蘋果」,有少數人專業失德,因此要從提升學校的管理和人的管理做起,主動去了解學校的運作,「主動監督,促進管理」,讓校園回復正常的學習環境,去除教育政治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