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6 09:56:00

【港區國安法】鄧炳強:警隊對維護國家安全充滿信心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警務處長鄧炳強接受央視訪問,他指《港區國安法》實施為警隊工作提供法律保障,警隊對維護國家安全充滿信心。他又強調,會帶領警隊堅定不移協助特首執行在港區國安法各項工作。

鄧炳強表示,過去一年香港發生了很多暴力事件,部分行為涉及威脅國家安全,包括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組織實施恐怖活動、勾結外國勢力等。他稱,過去沒有法例規管這些相關行為,令警方難以將一些破壞國家安全的人拘捕,但現在《港區國安法》明確列出這些罪行,令相關的犯罪行為得到規管,有法可依,警隊全力支持有關法律在香港有效實施。他說,有充分證據表明,《港區國安法》實施後已經起到了很大的震懾力,一些反中亂港分子已經開始退縮,《港區國安法》必將對社會的穩定起到關鍵作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