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30 12:25:00

【港區國安法】駱惠寧:不守一國之本就無兩制之利

分享:
駱惠寧指要加強公務員和青年的國情教育。(港台截圖)

駱惠寧指要加強公務員和青年的國情教育。(港台截圖)

明日是中秋國慶節日。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國慶活動上致辭,指港人素有愛國愛港傳統,但香港多年來有一些人極力淡化社會的國家意識,甚至企圖通過歪曲「兩制」來對抗「一國」,逢中必反,說明增強國家意識是十分重大緊迫的問題,強調「不守一國之本,就沒有兩制之利」,要建好香港,必須先增強國家的意識,而人大常委會制定《港區國安法》,就是讓香港結束「港獨」猖狂,「黑暴」撕裂的動盪局面,迎來由亂轉治的重大轉折。

駱惠寧又說,要在香港社會特別是公職人員和青少年中,加強《憲法》和《基本法》教育、國家安全和國情教育、中國歷史和文化教育,強調作為中國人愛國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義務,更是一種正道,並要在大是大非問題上守得住站得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