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4-18 06:00:00

【港. 善事】馬會捐助法國五月藝術節 文化盛事 節目精彩

分享:
香港賽馬會為法國五月藝術節主要合作伙伴,帶來多項精彩節目,包括揭幕節目《二十世紀藝術的傳奇:妮基‧聖法爾》展覽。

香港賽馬會為法國五月藝術節主要合作伙伴,帶來多項精彩節目,包括揭幕節目《二十世紀藝術的傳奇:妮基‧聖法爾》展覽。

向來重視「藝術、文化和保育」的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連續8年成為法國五月藝術節的主要合作伙伴。今年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出港幣916萬元,以支持一系列精彩活動及「賽馬會社區拓展藝術教育計劃」。作為香港與法國文化交流的平台,法國五月將帶來超過120場文化活動。
 

揭幕節目是馬會贊助,世界級傳奇女權藝術家妮基.聖法爾於香港的首個個展《二十世紀藝術的傳奇:妮基‧聖法爾》,展覽將由戶外大型裝置連接至室內展廳,於沙田大會堂展出共超過100件作品。此外,馬會還支持多項表演節目,包括亞洲首度亮相、由巴黎莫扎特管弦樂團演出的《聲樂邀遊》,邀請大家一同踏上音樂、詩和繪畫之旅;具有未來色彩,關於尋找自我身份的劇作《隱蔽青年》,讓劇迷可選擇以不同角色的觀點去體驗故事。

法國笑匠朱利安.高托會於《即興默劇王》中,重新演繹其以往的精彩趣劇,為觀眾帶來歡樂。還有探索北非舞蹈與當代嘻哈舞跨文化影響,由編舞家富阿德.布蘇夫帶領瑪蕯拉舞團呈獻的原創舞劇《人民》。「賽馬會社區拓展藝術教育計劃」則設導賞團、工作坊、大師班、公眾綵排及演後分享會,並會捐助逾千張門券予基層學生、為視障及聽障人士安排特備節目等。詳情:www.frenchmay.com


(資料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