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1 16:55:00

【恐怖襲擊】闖公園隨機斬人6死傷 利比亞漢被捕(有片)

分享:

【20:59更新︰英警列案件為恐襲、一名25歲利比亞子被捕】

英國南部城市雷丁(Reading)的Forbury公園周六發生隨機斬人案,最少造成3死3重傷,警方隨後拘捕一名25歲利比亞男子,正調查犯案動機。事發前數小時當地舉行「黑人性命可貴」(Black Lives Matter)反種族歧視示威,警方相信斬人案與示威無關,並已將案件列為恐怖襲擊。及至本港時間晚上,情報消息稱警方拘捕25歲利比亞男子Khairi Saadallah。

事發於當地時間晚上約7時,網上流傳影片可見,有人倒臥公園草地,救護員到場,為最少3名倒地流血的傷者急救,據報最少一人須接受心肺復蘇搶救,目擊者稱,多人頸部中刀重傷。當地周六天朗氣清,疫情下不少食店、酒吧仍關閉,不少市民於公園聚集享受陽光。

目擊者指,見到疑兇獨自走向人群,突然揮刀刺向民眾的頸和手臂,人們慌忙逃生,疑兇亦逃離公園。另有目擊者,疑兇突然走向他們,他們見勢色不對,即四散逃走,疑兇即走向另一群人施襲。報道指,疑兇斬人前大喊「一些不明所以的字詞」,最後被一名警長制服拘捕。

網上影片可見,有人受傷倒地。(互聯網)

網上影片可見,有人受傷倒地。(互聯網)

救護直升機到場運走傷者。(美聯社)

救護直升機到場運走傷者。(美聯社)

警方周日繼續封鎖公園調查。(美聯社)

警方周日繼續封鎖公園調查。(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