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27 19:15:00

【狠母唔照顧】一屋惡臭生蝨 小姊妹逼食牆紙發泡膠充飢

分享:
小姊妹在惡劣環境下過活。

小姊妹在惡劣環境下過活。

廁所勁污糟。

廁所勁污糟。

床鋪好恐怖。

床鋪好恐怖。

一屋垃圾。

一屋垃圾。

家人在浴缸排泄。

家人在浴缸排泄。

烏克蘭第聶伯羅(Dnipro)5歲女童戴安娜(Diana)和1歲妹妹阿妮婭(Anya),與25歲的母親及其男友同住,但母親疏忽照顧,導致小姊妹長期捱餓,要吃牆紙、發泡膠和頭髮來充飢,上周四有鄰居代為報警,小姊妹才獲救。

警員到場後,對屋內情況均感驚訝,無法想像小姊妹如何獨力過活,「殘舊的房間內瀰漫惡臭,屋內滿布污漬,廁所淤塞,家人只能在浴缸排泄,浴缸亦鋪滿厚厚灰塵,周圍都有蟲爬來爬去」。警員說,姊姊看來已習慣睡在骯髒的床鋪上、用污糟碗碟吃東西、坐在滿是垃圾的地板上玩耍,「房間臭味太可怕,令人難以呼吸」。

醫生指,小姊妹嚴重營養不良,身上長滿蝨,她們「糞便中有發泡膠、牆紙、頭髮及其他物品的殘渣,可以找到的東西全都吃下,來到醫院才首次見到乾淨的床鋪和廁所,看著她們狼吞虎嚥的樣子,令人心痛」。

鄰居稱,小姊妹的母親「常與男友吵架、對孩子大吼大叫,完全沒照顧她們」。警方指,涉疏忽照顧的母親及其男友都失業,只靠兒童福利金過活,小姊妹1個月僅能吃一餐飽飯,無良母親把餘下的錢都拿去買酒飲,警方將起訴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