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3 16:56:00

【現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鄰居數十年無交集 封城時陽台「撻著」

分享:

有時真命天子就在你身邊!意大利40歲律師Paola Agnelli跟38歲資訊科技工作者Michele D’Alpaos,做了數十年鄰居,除了去年一次短暫相會,生活幾乎無交集。直至3月,住在公寓6樓的Paola,參加社區陽台音樂會時,看到住在7樓的達帕斯,兩人「二見鍾情」並交換聯絡方式。

Michele D立刻追蹤Paola 的IG帳號,兩人線上長談直到凌晨3點。因為封城令,兩人始終只能透過深夜電話、陽台對望傳情。期間,Michele D還在公寓頂樓掛上「Paola」橫幅示愛,直到5月,兩人終於在公園近距離接觸。Paola說:「在悲劇事件中墜入愛河,我們真的是緣分天註定。」兩人即將成婚,更表示考慮在屋頂露台舉行婚禮,畢竟他們是在陽台上相戀。

浪漫故事引起媒體及網民熱議,封他們為「現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兩人居城市跟故事發源地相同,也是在陽台結緣,不同的是,他們有個幸福結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