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19-08-19 19:20:00

【神奇】以為生腎石 美婦全身痛到入院先知懷三胞胎

分享:
三胞胎好CUTE。(互聯網)

三胞胎好CUTE。(互聯網)

格利茲以為生腎石,卻意外迎來三個小生命。(互聯網)

格利茲以為生腎石,卻意外迎來三個小生命。(互聯網)

咁都得?!美國南達科他州女子格利茲(Dannette Glitz)以為生腎石,導致全身疼痛,本月10日入院求醫,以為要接受腎石移除手術,這時才赫然發現自己懷孕,更懷著三胞胎,結果變成剖腹生產。

格利茲在facebook發文講述這次奇妙的經歷:「我背部、身體兩側覺得痛,感覺就似以前生腎石那樣,忍到周六(本月10日),但真的太痛了,我只能躺在床上哭泣,每次郁動,甚至呼吸都很痛」。她稱不知已懷孕,因為沒有胎動或嘔吐的徵狀。

她當日入院求醫,醫生檢查時卻發現她懷了三胞胎,且已34周,可以分娩。她驚喜地說:「三胞胎自然成孕本已少見,更不用說是不知情下懷了34周。我求醫時以為要接受腎石移除手術,結果當晚就剖腹生產,太瘋狂了。」

格利茲的三胞胎是一子兩女,相隔約4分鐘出世,體重約4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